总会公告

当前位置 : 网站首页 > 总会 > 总会公告 > 正文

城区校友会 | 东莞理工学院城区校友会共贺龙舟盛事

发布时间:2019-07-09 作者: 

   龙舟活动,是一项广泛受喜爱的传统体育健身项目,承载着团结拼搏、奋发向上,争创一流的团队精神。


为传承中国传统文化,展示团结奋进、同舟共济的莞工精神,莞工城区校友会于5月中下旬开展龙舟活动,组建校友龙舟队,以宣传推荐东莞水乡丰富的水文化资源和龙舟的悠久历史文化,充分展示莞工校友奋发有力、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同是莞工人 共筑莞工情

6.2.贺龙舟:游龙趁景

年端午节前后,水乡片区陆陆续续开始热闹起来,龙舟竞渡这么精彩的场面自然少不了莞工人。6月2日下午,密密的雨点驱散了大都市的喧哗嘈杂和沉闷,莞工城区校友们成群结队来到万江区东江边,为周一的龙舟竞赛趁景做训练。虽然绝大多的校友都是第一次划龙舟,但在脸上丝毫没有慌乱,龙舟健儿们不畏风雨持续训练2小时,随着时间的流逝,大家开始熟练掌握划龙舟的技巧和节奏,配合也愈发默契。


   

 

下午,邓煜秋会长与黄锦弟、黄肖娟、何雪清常务副会长、陈月嫦秘书长以及梁丽英、黄高顺、庾文豪、胡肖玲、何燕玲校友带着龙船饼、烤乳猪等贺龙舟物资,到莞工城区校友会龙舟队员鼓舞加油!

桨握在手,情凝于心。相信这次“游龙趁景”的经历会成为每个队员终身难忘的回忆。

重要的是大家千里迢迢相聚在一起,为同一个目标奋斗过,拼搏过。

 

6.3. 观龙舟:观看龙舟锦标赛、校友交流

6月3日上午九点半,不少莞工校友们早早来到联络点(观看赛事场地:东莞市格子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等待百舸争流”的热闹竞渡场面。

在比赛尚未开始之时,格子网络负责人李学森带领前来参加活动的崔学海、敖荣祥老师及邓煜秋会长等莞工城区校友们进行公司实地参观并交流。

此次活动不仅迎来众多莞工校友们全民参与的热潮,更随着日益频繁的交流活动,进一步扩大了莞工城区校友会的影响力。

           



   不仅迎来众多莞工校友们全民参与的热潮,更随着日益频繁的交流活动,进一步扩大了莞工城区校友会的影响力。

看比赛,吃粽子,吃龙舟饭...吃喝玩乐样样都有~伴着磅礴的鼓声,大家情不自禁地齐声数着节奏,2019年万江区龙舟锦标赛正式开始。

莞工龙舟健儿们来到现场直击这浩大的架势,二十四个人同时桨起桨落,中流击水,浪遏飞舟。

这一刻,二十四颗心的律动是同步的。


本次龙舟赛得到各位校友的大力支持,莞工城区校友会的凝聚力倍增。期待更多的莞工城区校友参加校友会活动,留下最特别的回忆。

上一条:毕业青春典当行回顾 | 青春无憾,拥抱未来!

关闭

网站首页
关于校友会
新闻中心
回忆莞工
校友风采
校友捐赠
建校30周年专题

联系地址:广东省东莞市松山湖大学路1号,东莞理工学院行政楼B310
邮箱:812576175@qq.com
电话:0769-22861323

东莞理工学院 Copyright © Dongguan University Of Technology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0500882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