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志成城狙击疫情】毕业生返校防疫工作,校友在持续行动

日期:2020年06月09日 15:50

新冠肺炎发生以来,我校广大校友迅速响应党中央、国务院号召,全力奋战在各行各业的抗击疫情一线。如今在党中央、习近平总书记的坚强领导下,疫情得到控制。

但疫情防控仍处于关键时期,2020届毕业生陆续返校,学生个人防护显得尤为重要。





近日,机械工程学院校友心系母校、密切关注母校疫情防控情况并积极支持学院疫情防控和毕业生返校安全工作。

2004工程管理班级赠送口罩7900个,20支额温枪,26瓶消毒液。

2005工业设计班级赠送口罩1000个,红外体温枪6个,免洗杀菌洗手液152瓶,酒精喷雾消毒液36瓶。

第一届总支学生会成员向学院赠送6000多个口罩、消毒液一批等。




助力学校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展现出了莞工校友关心支持母校的情怀。




疫情面前,莞工人无论身在哪里,都心手相牵,守望相助,为即将返校的师弟师妹们建立坚实的“防护墙”。一方有难、八方驰援,这次莞工校友会的同频共振,生动演绎了这一中华民族精神!




所有正在努力战疫的莞工人都坚信,万众一心,众志成城,疫情即将过去、春天已经到来,待到芳樱花枝俏、楚水黄鹤共相迎!



上一条:致莞工校友的倡议书:风雨同舟共抗疫情!
下一条:【众志成城狙击疫情】疫情防控关键期,校友在持续行动

广东省东莞理工学院校友会

地址:广东省东莞市松山湖大学路1号,东莞理工学院行政楼B310

E-mail:812576175@qq.com

联系电话:0769-22861323

官方订阅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