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莞工校友的倡议书:风雨同舟共抗疫情!

日期:2021年06月20日 08:48

亲爱的各位莞工校友:

当前东莞市及周边城市陆续出现确诊病例及无症状感染者,新冠肺炎疫情在省内蔓延越发加剧,根据广东省新冠肺炎防控指挥办《关于印发广东省应对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分区分级防控工作指引的通知》以及《东莞市关于进一步加强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精神,为快速有效阻断疫情扩散,共同打赢这场疫情防控硬仗,现向全体莞工校友发出倡议如下:

一、 听党指挥,主动配合。各校友要配合当地政府做好抗工作,遵守防疫规定,不造谣、不信谣、不传谣,不转发任何未经权威机构认证的疫情信息,自觉抵制发布不实信息的行为。

二、 如实申报信息。主动配合防疫人员核对信息、测量体温、查验粤康码、安全有序参与核酸检测、疫苗接种等防疫工作。落实个人和家庭成员的健康监测,如有不适症状及时就诊,并主动告知旅行史、接触史。

三、 非必要不外出。执行严格的健康管理,不聚集不串门,外出时尽量避免乘坐公共交通,两点一线往返目的地。

四、 做好个人防护。提高警惕意识,避免侥幸心理,不扎堆、少聚集。外出正确佩戴口罩,与他人保持1米以上安全防护距离。参与核酸检测或疫苗接种时,遵守秩序、听从指挥、礼让老弱,严防聚集引发相互传染风险。

五、 加强健康检测。校友们要自觉做好自我健康检测,每日测量体温,出现发热、咳嗽等症状及时到就近发热门诊就诊,并向所在小区报备,基层医疗卫生服务机构随访。辖区医疗机构加强发热病例监测,药店强化发热等感冒药销售登记上报管理。

六、 加强环境卫生。校友们要加强爱国卫生运动,清除卫生死角,加强对公共卫生间、社区活动场所、户外活动设施等公共部位以及垃圾站点的消毒。

众志成城阻击疫情,尽己所能为东莞疫情贡献莞工抗疫力量。请相信在所有人的共同努力下,我们一定能够攻克这场疫情!各位校友在抗“疫”过程中,若遇到困难,请与母校校友会联系,我们将竭尽所能提供帮助。待到疫情结束重逢时,重忆青春年少畅未来!



广东省东莞理工学院校友会

2021620


上一条:【大爱有声】莞工校友原创歌曲《这里是东莞》传递抗疫正能量
下一条:【众志成城狙击疫情】毕业生返校防疫工作,校友在持续行动

广东省东莞理工学院校友会

地址:广东省东莞市松山湖大学路1号,东莞理工学院行政楼B310

E-mail:812576175@qq.com

联系电话:0769-22861323

官方订阅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