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会

当前位置 : 网站首页 > 总会

亲爱的校友:

新年好!

愿身处各方的每一位莞工人都一切安好!

2020庚子鼠年注定是不寻常的一年。大地回春,万象更新却充满了考验,喜迎新春,阖家欢乐却形势严峻。突如其来的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牵动着我们的心弦。我们有同样的紧张、关切,亦有同样的感动。

时值疫情防控关键期,学校非常惦念身处祖国各地的每位校友的身心安全。你们的健康,是我们最大的期待;你们的平安,是我们真诚的期盼;你们的如约归程,既是莞工的诚挚祝福,亦是我们共同美好的未来!

在这样的关键时刻,习近平总书记作出“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等系列重要指示,李克强总理深入战“疫”一线为武汉加油,全国人民的关心支持、紧急驰援,凝聚起众志成城抗击疫情的强大信念。

这是一场没有硝烟的战役,需要我们团结起来,并肩作战。我们可以做的其实有很多。以纯净之心看世界,面对纷繁的信息冲击学会甄别,不信谣、不传谣、不造谣,积极地科学地配合、参与防控工作;以柔软之心待他人,感恩一线的驰援与付出,珍惜眼前的温热与团圆,慰藉身边的担忧与恐惧,关切远方的困境与需求;以平常之心过生活,规范自己的行为,落实防控的要求,平复内心的不安,克服面临的困难,守护好自己和家人。

或许这个冬天有些寒冷,但善与爱能让我们彼此温暖。

祝福诸君吉祥安泰,阖家幸福!

 

东莞理工学院校友会

202022



 

网站首页
关于校友会
新闻中心
回忆莞工
校友风采
校友捐赠
建校30周年专题

联系地址:广东省东莞市松山湖大学路1号,东莞理工学院行政楼B310
邮箱:812576175@qq.com
电话:0769-22861323

东莞理工学院 Copyright © Dongguan University Of Technology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0500882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