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会公告

当前位置 : 网站首页 > 总会 > 总会公告 > 正文

1999届校友 | “筑梦青春,踏歌前行”

发布时间:2019-07-18 作者: 

 
    2019  629号,东莞理工学院校友工作办公室举办的以“筑梦青春,踏歌前行”为主题的校友毕业20周年返校活动,于莞城校区隆重举行  






上午九点,莞城校区四号楼大厅陆续迎来了回归的99届毕业学子,3年同窗生涯,孕育的是往后余生的千尺友谊,久别后的重逢,伴随的是说不完的当年事,诉不完的同学情,师生情。



       

 

 

故人相聚故地,归来学子身着各系特色T恤,相与尽欢,在欢乐的气氛中,自行合影留念。一个小时的欢聚后,全体校友在人才之星前,记录下这难得的欢聚时刻。



 



 









十点四十五分,99届校友毕业20周年纪念大会,于莞城校区大礼堂正式开幕。二十载时光荏苒,少年不再,友谊渐醇;余生悄逝,情谊且长存;故人故地,礼堂之内,昔日学子,欢聚一堂,桃李溢芬芳。


    

 


    主持人致辞介绍完到场部分领导嘉宾后,首先放映的是毕业20周年电子相册,轻和的音乐浓重了团聚的温馨,一张张老照片仿佛将在场的校友拉回了20年前的青春正茂时,背着梦想的行囊,奔赴江湖闯荡,辗转二十年,却是物是人非情依旧。



  

接下来欣赏的是校友十大歌手的歌曲演唱《体面》,体面的伴奏,已非体面的歌词,校友自编的歌词记录的是厚厚的大学,球场的汗水,与同学,与老师,课内课外的趣事,一张张老照片,满满青春的回忆,抒发青春的怀念。


   







      一曲过后,是教师代表余成老师为我们致辞,带我们一同细数东莞的发展,回忆莞工的成长。


 

 

 接下来是校友代表赖业辛的发言,追忆往昔,感恩一切,不忘初心,永远做最好的自己。


 

身虽在外,感恩难忘,“路漫漫其修远兮,吾将上下而求索”求索精神是每一个学子登高的精神基石,校友们将寄托对母校祝福的刻字巨石捐赠给母校,由杨敏林副校长为校友代表黎炜康颁发捐赠证书。


   

 
    歌舞自古一体,接下来欣赏的是因乐舞蹈队带来的舞蹈表演《pick me up》,献上在校生们的热情。


 

随之的是校友改编歌曲《那些年》,唱出青春的记忆。


     

 




接下来是东莞理工学院副校长李忠红老师上台致辞,表达对毕业校友们的关怀。


 心怀感恩,难忘恩情,李校长致辞结束后,由校友代表们为教师代表们献花表达对恩师们的感恩之情。




 

 


献花结束后,大家一同观看大合唱视频《我和我的祖国》,一同感受和共鸣对祖国的热爱。



 

 

 

 至此,大会已近尾声,校友们离场至第一饭堂重温母校的味道,阔别20年,大学同窗,昔日师生,相聚一堂,时光渐逝,情谊渐醇。


 

 

 






 

 

 

 

 

 

 

 

上一条:东莞理工校友会祝各位校友中秋快乐!月圆人圆家团圆 下一条:校友代表共同见证!支持东莞理工学院建设新型高水平理工大学示范校共建协议签署仪式

关闭

网站首页
关于校友会
新闻中心
回忆莞工
校友风采
校友捐赠
建校30周年专题

联系地址:广东省东莞市松山湖大学路1号,东莞理工学院行政楼B310
邮箱:812576175@qq.com
电话:0769-22861323

东莞理工学院 Copyright © Dongguan University Of Technology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0500882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