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会公告

当前位置 : 网站首页 > 总会 > 总会公告 > 正文

1999届校友 | 愿你走出半生,归来仍是少年!

发布时间:2019-07-10 作者: 

今年,是我们大学毕业二十个春秋。1999届校友,还记得我们背上行李离开家在莞工的初次相遇;还记得我们用力奔跑,被汗水洒满的操场;还记得奋笔疾书,挑灯夜战的图书馆;

 


1999届校友,还记得美味飘香,人满为患的饭堂;还记得在黑板上写满字,淳淳教导的老师; 还记得日夜生活,上课下课打球吃饭的舍友们;还记得那个天真稚嫩,憧憬未来的自己…… 

人生再无这样的三年,那些喜悦的,灿烂的,忧伤的,荒唐的,飞扬的,都成为我们最美好最永恒的回忆。


 


1999届校友,在那个草长莺飞,灿烂照人的盛夏,我们迎来了离别和人生的新篇章。

在那之后,我们便在人生的岔路口上道别,开始各自的拼搏之旅。

 

 


旅途遥远,道路颠簸,我们各有各的辛酸,各有各的倔强,却仍不放弃。

 

只是因为,不想辜负20年前自己朝气蓬勃的青葱岁月。

 

只是因为,不想辜负20年前我们最后一次碰杯的衷心祝愿。

 

因为怀念,所以拼搏。

  

 

 

那些曾经的经历,都已成为雨水,孕育成硕果累累的果实,嘉奖着那个奋力拼搏的你。

 

 

 

 

1999届校友,现在的你是否也会偶尔静坐下来,缅怀自己的过去;是否也会看到那些稚嫩灿烂的少年脸庞,想起曾为少年的自己……

 

泰戈尔说:世界上最难的是什么?

 

答案却是认识自己每一个认识自我的过程,都是一个新的开始,用清新的柴火,烹煮着早春的新茶,再添一些青春的花瓣,和着时光的芬芳,便成了让我们不舍的味道。

 

1999届校友,你有多久没有回来校园走一走了?二十年,说短不短,孩子都老高了。二十年,说长不长,手机里还保存着当时的照片吧。这二十年,你在外东奔西跑;这二十年,你可曾梦回母校?

 

1999年毕业,现在2019年了。你的母校在腾飞,你的思念刚刚好攒够。二十年了,回来校园走一走吧!为此,校友工作办公室特地举办了“筑梦青春,踏歌前行”校友毕业二十周年返校活动。

 

返校时间:2019年6月29日(星期六)9:00—12:00

 

活动地点:东莞理工学院莞城校区

 

活动议程:

 

报名方式:敬请各位校友到班长处报名 

 

还记得同桌的你,还记得青涩的脸庞,这本纪念画册,印出年少的我们,更印出青春的回忆。


 

我们以简洁的设计加上主题,纪念了当初的纯真,绘出了同学们现在精彩缤纷的生活。


 

 

还有定制U盘,伴手礼选用了实用性强的原木U盘,像我们在学时那份纯粹、实在的心。


 

 

 

专业摄影师,即影即有。



    

20周年大合照


1999届校友,莞工等你回家!

 

上一条:校友代表共同见证!支持东莞理工学院建设新型高水平理工大学示范校共建协议签署仪式 下一条:回顾 | 2019届毕业生校友年级理事聘任仪式暨吴悦宁校友大讲堂

关闭

网站首页
关于校友会
新闻中心
回忆莞工
校友风采
校友捐赠
建校30周年专题

联系地址:广东省东莞市松山湖大学路1号,东莞理工学院行政楼B310
邮箱:812576175@qq.com
电话:0769-22861323

东莞理工学院 Copyright © Dongguan University Of Technology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0500882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