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志成城阻击疫情】师生同心筑起健康长城

日期:2021年12月18日 12:00

12月17日,学校启动学生社区个别楼栋临时管控工作预案。校党委书记成洪波、校长马宏伟召开现场办公会,部署社区疫情防控工作。校党委副书记李忠红、副校长杨敏林对安全稳定、后勤保障等关键工作作出具体指示。学工部门与二级学院迅速成立专门工作小组,制定防控应急处置专班工作方案,组建由辅导员、班主任、教师、驻校社工、志愿者、社区管理服务人员构成的工作队伍。通过精密部署、精准落实、精细管理,全力做好社区学生的疫情防控和服务工作。



为确保校园安全,学生社区专门工作小组对学生宿舍进行精准排查,严格宿舍封控措施,按照楼层分布落实到部门或学院专门负责,每层安排工作人员实施24小时值班值守制,掌握学生动向,解答疑问诉求。联动后勤管理办公室,组织百余名工作人员和志愿者分批打包配送到宿舍学生每日用餐,取快递和药品。有序组织管控社区学生开展核酸检测。



同期,工作小组开展多种线上的健康宣教,普及新冠肺炎防控知识,鼓励学生通过线上平台学习宿舍健身操、瑜伽,让学生在隔离期间适当运动。密切关注学生反应,加强对学生的心理疏导和宣传引导,营造“不造谣、不信谣、不传谣”的防控氛围,维护校园稳定,师生同心筑起抗击疫情的健康长城。


(撰文:党委学研工部;一审:柳卓君;二审:劳丹;三审:黄金和)


上一条:【众志成城阻击疫情】迅速、有力、暖心!学校党委靠前指挥,坚决做好校园疫情防控工作!
下一条:【众志成城阻击疫情】学校召开校园疫情防控工作专班视频调度会

广东省东莞理工学院校友会

地址:广东省东莞市松山湖大学路1号,东莞理工学院行政楼B310

E-mail:812576175@qq.com

联系电话:0769-22861323

官方订阅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