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校动态】我校助力松山湖功能片区探索科技协同创新

日期:2021年08月31日 17:46

为加深松山湖功能区一园九镇联系及统筹合作,充分发挥功能区科技创新及科技产业优势资源,8月25日上午,松山湖功能区科技创新统筹座谈会在松山湖国际创新创业社区召开,探索协同创新以实现共同发展。松山湖管委会委员梁展鸿,松山湖功能区各镇分管科技工作的相关负责人,以及松山湖科技教育局、我校科技处、社科处负责人出席会议。

本次座谈会由松山湖科技教育局组织,我校科技处、社科处牵头成立调研组参与其中,会上我校对功能区科技统筹项目及学校产学研工作进行了详细介绍。此次我校参与松山湖功能片区的调研工作,将秉承“扎根地方、服务地方”的宗旨,发挥产学研工作的重中之重,借助功能区各镇系统性的调研走访,进一步深入了解各镇街的科技创新需求,结合学校的技术、成果、人才等资源,后续将与镇街深入探讨具体合作模式及事项。

松山湖正以全新姿态深度参与到大湾区综合性国家科学中心先行启动区建设,一系列科技资源是松山湖功能区各镇街及园区携手推动创新驱动发展的有力保障。此次松山湖调研的目的正是继续坚持科技创新引领高质量发展的理念,与功能区各镇街探索如何统筹发挥一园九镇科技创新的优势和资源,提出功能区协同创新的有效实施路径和方法,实现资源整合共同发展。后续我校将全力支持和配合松山湖做好相关调研工作,同时将我校产学研工作及校地合作的模式更好的进行推广和宣传,与功能区一园九镇搭建更好的产学研合作交流平台。

(撰稿,一审:丁柏浪,二审:李环;三审:范洪波)


上一条:【母校动态】成洪波调研指导新学期工作
下一条:【母校动态】我校产学研合作开启新模式

广东省东莞理工学院校友会

地址:广东省东莞市松山湖大学路1号,东莞理工学院行政楼B310

E-mail:812576175@qq.com

联系电话:0769-22861323

官方订阅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