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动态】松山湖功能区校友篮球赛|现场够燃够热血!

日期:2022年05月20日 14:55

5月15日,“松湖闪耀不可阻篮——中天生态杯”松山湖功能区校友会首届篮球赛在享受篮球馆进行,现场够燃够热血!

1FFDE

本次篮球赛由东莞理工学院松山湖功能区校友会主办,广东中天生态环境科技有限公司冠名赞助,东莞市众一人力资源有限公司、东莞市鹏万里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广东金桥百信(东莞)律师事务所、月醉西溪公司联合赞助。

EF74

松山湖功能区常务副会长黄永深表示,本次篮球比赛是对松山湖功能区的校友们身体素质和精神风貌的一次展现,是对全体参赛运动员球技水平、心理承受能力等综合素质的考验,更是一次展示各参赛队伍群体意识、竞争意识、团队精神、顽强拼搏精神的机会。

102B7

本次活动赞助商广东中天生态环境科技有限公司负责人、2009届校友毛耀湖希望比赛中运动员要大力发扬体育精神,赛出成绩、赛出校友风采、赛出莞工友谊,取得比赛成绩和精神文明的双丰收。  


莞工校友同台竞技

各个队伍尽显风采

在比赛过程中

各队员摩拳擦掌

1676C

一展身手赢得现场阵阵呐喊着队员逐渐进场,比赛正式开始!ABCD四个小组展开角逐,气氛逐渐热烈,赛况紧张。

CB39E


比赛中,队友间的一个眼神交流,顿时就让对手措手不及,接着一个精准的三分投篮,果不其然球进了!运球、传球、投球,双方队员们不分上下,展开了激烈的争夺。    

1D7697

经过激烈的角逐,场上氛围越发热烈,掌声不断!当最后一个球进入到球框,比赛完美落下尾声。              

1F671

亿鑫木业夺得冠军

232C5

匠子文化队夺得亚军

222F8

出汗队夺得季军

   

祝贺他们!随着颁奖仪式的结束,比赛落下了帷幕,赛场上的莞工校友,仍旧展示出青春活力的模样!这是一场竞技加拼搏、比赛加友谊、激情加汗水的体育盛会!    

404F0B

在运动中遇见快乐

在比赛中遇见美好

接下来我们将会针对校友群体

组织更多内部及对外的体育赛事

促进校友间的合作交流与互动

校友们可以添加校友君的微信

及时了解最新校友资讯







上一条:【校友风采】校友萧灿辉获评“东莞好人”!
下一条:【校友风采】王晓强:潜心集邮三十载,方寸之中蕴乾坤

广东省东莞理工学院校友会

地址:广东省东莞市松山湖大学路1号,东莞理工学院行政楼B310

E-mail:812576175@qq.com

联系电话:0769-22861323

官方订阅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