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会动态】学校顺利开展“我为校园添新绿”校友返校植树活动

日期:2022年06月01日 09:31

5月28日,建校30周年“我为校园添新绿”校友返校植树活动在松山湖校区顺利开展。校党委副书记、校友会理事长李忠红,校党委委员、党委组织部(统战部)部长、校友会副理事长彭晓波,学校相关部门负责人以及师生校友等出席活动。校友工作办公室主任、基金会办公室主任崔学海主持本次活动。



李忠红对长期关心支持学校发展事业的广大校友表示感谢。他指出,今日培土植树,不仅是镌刻校友奋斗青春梦想的一种方式,更是承载“不言之教”的育人之意。种下的绿植不仅寄托着代代莞工人对学校的美好祝愿,也将成为校友与母校最深情的纽带,成为“莞工共同体”最美丽的风景。

活动中,李忠红与师生校友代表一起参与切蛋糕仪式,为学校送上建校30周年生日祝福。随后大家前往各植树点栽种树木。


2003届企业管理专业梅国兰校友由衷地为母校的蓬勃发展感到自豪。她表示,自己无论走多远,母校永远是自己的心灵灯塔,“爱国奋斗、追求卓越”的莞工精神始终引领着自己砥砺前行。2005届企业管理专业苏郑聪校友祝愿莞工开枝散叶,繁荣昌盛,精英竞荟萃,桃李满天下。

“我为校园添新绿”校友返校植树活动作为学校建校30周年“守正创新赢未来”主题系列活动之一,旨在通过邀请广大师生校友捐赠树木,共同参与建设绿色生态校园、营造美好清新的校园环境,呼吁广大校友赓续莞工志,绵延莞工情,持续关注和支持学校发展建设,加快建成新型高水平理工科大学示范校。

本次活动累计获得捐赠近21万元,所有捐赠款已全部用于采购风铃木和宫粉紫荆等130棵树木,并种植于杨振宁教研楼户外草坪、图书馆东北侧、礼堂至行政楼沿湖等校园绿化带。



(撰稿、一审:谢嘉维;二审:陈肖婷;三审:崔学海)


上一条:【校友会动态】莞企联合中国科学院国家授时中心共建博士后工作站
下一条:【校友会动态】“访企拓岗促就业”走进校友企业中虹建设

广东省东莞理工学院校友会

地址:广东省东莞市松山湖大学路1号,东莞理工学院行政楼B310

E-mail:812576175@qq.com

联系电话:0769-22861323

官方订阅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