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级校友会动态】 城区校友会(联络处)举行成立五周年活动

日期:2024年03月19日 11:26

3月16日,城区校友会(联络处)成立五周年活动在东莞南城举行。校党委副书记李忠红,校党委委员、组织统战部部长彭晓波,校党委委员、宣传部部长邹琼,学校相关部门负责人,学校各二级校友会(联络处)代表以及兄弟高校校友会代表等出席活动。

活动前,城区校友会(联络处)召开理事会会议。会议表决通过了《东莞理工学院城区校友会(联络处)2023年财务报告》、《东莞理工学院城区校友会(联络处)第二届理事会增补人员名单》,并举行牌匾颁发仪式。

在城区校友会(联络处)成立五周年活动上,邓煜秋会长总结了五年来的发展历程和成果。他表示,校友会(联络处)作为一个开放、包容的平台,五年来举办了各种形式新颖、内涵丰富的活动,获得了社会各界的认可。未来,城区校友会(联络处)将继续优化活动形式和内容,加强与其他校友组织、行业协会和企事业单位的合作,为校友们提供更加完善、便捷的服务平台。同时,他也希望广大校友能够积极参与城区校友会(联络处)的各项工作,为城区校友会的发展贡献力量。

下来,城区校友会(联络处)将继续秉承“服务校友、服务母校、服务社会”的初心,充分发扬相互促进、共同发展、求实奋进的精神,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务实的作风,推动城区校友会成为信息交流平台、资源共享平台、事业发展平台、情感精神家园,为校友事业发展、学校建设发展贡献力量。

(撰稿:黄梓筠;一审:柯暖慧;二审:刘永凯;三审:魏东初)

上一条:我校就业创业与校友工作部赴华南农业大学调研学习
下一条:【校友会动态】我校2024年校友代表迎春茶话会在校友企业广东松莞汇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圆满举行

广东省东莞理工学院校友会

地址:广东省东莞市松山湖大学路1号,东莞理工学院行政楼B310

E-mail:812576175@qq.com

联系电话:0769-22861323

官方订阅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