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校30周年专题

当前位置 : 网站首页 > 建校30周年专题 > 正文

【校友会动态】2021年校友体育文化节圆满闭幕

发布时间:2021-12-06 作者: 

12月5日,历时一个月的2021年东莞理工学院校友体育文化节在篮球比赛的终哨声中落下帷幕。本次校友体育文化节旨在搭建校友交流平台,丰富校友业余生活。赛事由学校校友办主办,校友企业至恩体育文化协办,分为篮球、足球以及羽毛球三项,各地方校友会积极组建队伍参赛,共有17支参赛队伍,约400名校友参与了赛事。

经过多个比赛日的激烈角逐,篮球比赛中厚街校友会代表队以81-60比分战胜湛江吴川校友代表队,成功卫冕冠军。足球比赛城区校友代表队以强而有力的进攻累计拿到21个进球得分,战胜湛江校友会代表队成为大赢家,城区校友会代表队丘亮城校友获得金靴奖荣誉。羽毛球赛事的竞争最为激烈,多个地方代表队派出精兵强马一决高下,最终城区校友代表队以高超的球技和出色的出战阵容安排夺得团体赛第一名,叶梁轩、梁健雄、梁带伟、叶茂达、梁凤娟等校友分别获得男单、男双、混双冠军。

热爱体育竞技的校友齐聚一堂,切磋技术,交流情谊。不为掌声的诠释,不为刻意的征服,校友们将运动场上的汗水化作奋斗的脚步,诠释了“爱国奋斗,追求卓越”的莞工精神。厚街校友会会长、厚街校友会代表队队长梁健雄表示,校友们在赛场上热血沸腾、斗志昂扬,运动的活力在体育竞技中尽情迸发,并对明年的体育文化节充满信心和期待。

校友办相关负责人表示,校友体育文化节自举办以来,得到了广大校友的鼎力支持和积极参与。在建校30周年之际,学校校友办希望以此为契机,搭建更加多样的交流平台,厚植校友文化,增强校友与校友之间的交流,凝聚校友与母校情谊,为学校建设新型高水平理工科大学示范校添砖加瓦。

(一审:柯暖慧;二审:王明波;三审:崔学海)


上一条:【校友会动态】点亮东莞!今夜​,莞工最璀璨! 下一条:【校友会动态】我校举办“SAGA杯”建校30周年校友网球团体赛

关闭

网站首页
关于校友会
新闻中心
回忆莞工
校友风采
校友捐赠
建校30周年专题

联系地址:广东省东莞市松山湖大学路1号,东莞理工学院行政楼B310
邮箱:812576175@qq.com
电话:0769-22861323

东莞理工学院 Copyright © Dongguan University Of Technology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0500882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