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会公告

当前位置 : 网站首页 > 总会 > 总会公告 > 正文

毕业青春典当行回顾 | 青春无憾,拥抱未来!

发布时间:2019-07-10 作者: 

由我校校友办工作室主办,匠子文化承办,图书馆协办的毕业季活动“青春无憾典当行”于2019年6月2日正式圆满落下帷幕。


 


此次活动服务了松山湖和莞城11个学院的应届毕业生及前来参加毕业照拍摄的毕业生家人、好友与同学,累计参与人数达5万人次。前期预热视频通过校内官方媒体学生媒体中心的转载宣传与校内投屏滚动播出,宣传曝光覆盖人群达1.5万在校师生。

 

 

 


四年时光荏苒,如同白驹过隙,只在恍眼间。燥热六月,预示着青春的别离。别离不一定是伤感的,对于青春来说,别离是成长的必经之路。毕业季的告别,是全新旅程的开始。

四年前的他们,逐渐褪去入学的青涩,即将踏出校园,成长茁壮,越发饱满。带着对未知的希冀,准备踏上全新旅程。


 

 

 “花路之旅”——来自匠子文化团队最温暖的送行。每售出的每一束花,将以2019届毕业生之名,在校园掀起一段关于青春与公益的全新故事


 

 

 


“青春无憾典当行”正式营业,若你还有来不及说的话,若你还有未完成的事,还未见的人,请把这份遗憾封存在“青春无憾典当行”里,换取一份继续前行的勇气。


 

 


青春是多彩的,就像颜料,不同的颜料有着不同的颜色,但当他们与其他颜色混合,却又变成一种新的颜色。每个人的青春都是多变又多彩的,具有个人特征却也有团体的色彩。

 

       


一个人慢慢走,一群人拥簇着走。在这四年里,有那么多令人难忘的人、有那么多令人记忆深刻的社团活动......那些重要的人在你大学最重要的时刻悉数到场,一同见证青春的成长。


 

 

 

前路纵然未知,也应踏歌而行,无问西东。只因为,年轻。年轻就是与世界对抗的资本。

从花香芬芳的五月到热闹喧嚣的六月,为其一个多月的2019届毕业生各院系毕业照拍摄全部结束,“青春无憾典当行”也落下帷幕,曾经的莘莘学子即将佩剑闯江湖,愿2019届毕业生此去繁花似锦,再相逢依旧如故。

上一条:回顾 | 2019届毕业生校友年级理事聘任仪式暨吴悦宁校友大讲堂 下一条:城区校友会 | 东莞理工学院城区校友会共贺龙舟盛事

关闭

网站首页
关于校友会
新闻中心
回忆莞工
校友风采
校友捐赠
建校30周年专题

联系地址:广东省东莞市松山湖大学路1号,东莞理工学院行政楼B310
邮箱:812576175@qq.com
电话:0769-22861323

东莞理工学院 Copyright © Dongguan University Of Technology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0500882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