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志成城阻击疫情】东莞理工学院完成首轮全校核酸检测

日期:2021年12月14日 16:33

12月13日,东莞市大朗镇在省外涉疫地区返莞人员核酸检测中,排查发现2例新冠肺炎无症状感染者。为确保学校全体师生员工的健康安全,12月14日至15日,莞工开展松山湖校区和莞城校区的核酸检测采样工作。两校区共完成监测采样20894人。

在接到东莞市最新疫情防控通知后,学校迅速在松山湖校区图书馆前、莞城校区图书馆架空层开展核酸检测采样点的布置工作。在短时间内,志愿者紧急到位,粘贴指示标语、设置分区、摆放座椅用具…….一切工作按计划进行。

本次核酸检测采样工作中,松山湖校区由松山湖中心医院、康华医院共派出28位医护人员到场,莞城校区由东莞市莞城医院共派出12位医护人员到场,师生员工在各二级单位组织下,提前备好“葵花码”,佩戴好口罩,按照要求依序排队等候,现场井然有序。

在核酸检测采样工作的现场,能看到许多身穿绿色马甲和红色马甲的志愿者,他们为师生测量体温、引导师生有序排队,为核酸检测工作的顺利进行提供坚实保障。

255B0

(撰稿、一审:辛承祚;二审:蔡耀蔚;终审:叶妙娴)


上一条:【众志成城阻击疫情】闻令而动 分秒必争 坚决打赢疫情防控硬仗
下一条:【众志成城阻击疫情】从严从紧!学校研究部署疫情应急处置工作

广东省东莞理工学院校友会

地址:广东省东莞市松山湖大学路1号,东莞理工学院行政楼B310

E-mail:812576175@qq.com

联系电话:0769-22861323

官方订阅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