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志成城阻击疫情】从严从紧!学校研究部署疫情应急处置工作

日期:2021年12月14日 16:31

12月14日上午,校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党委书记成洪波主持召开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紧急会议,研究部署我校疫情应急处置工作。校领导马宏伟、李忠红、杨敏林及各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通报了东莞当前的疫情情况,强调各二级组织机构要深刻认识到东莞疫情防控面临的严峻形势,迅速行动起来,不折不扣贯彻落实省、市疫情防控部门的工作部署和要求,坚决把师生员工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首位,从严从紧从细从快抓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

会上,成洪波就进一步加强校园疫情防控工作作出部署:一是各级领导干部要强化担当,靠前指挥,扛起疫情防控责任,坚决打赢疫情防控硬仗。二是要详细掌握师生员工行程轨迹,从快从细摸排12月5日以来全校师生员工的行程轨迹,第一时间做好登记并按要求上报。同时,要持续关注从省外及广州等中高风险地区返莞返校人员情况。三要严把校门关,严禁无关人员进入校园。对校外人员进校要严格做好验码、测温、登记,限制校内活动区域,避免与师生近距离接触。四要严控校内聚集性活动。暂停大型聚集性活动,涉及校外人员的聚集性活动尽量转为线上或延期举行。五要进一步完善和激活校园疫情防控应急预案、大规模核酸采样方案,科学采取有效措施,防止疫情在校园发生。六要加强人文关怀,做好师生员工心理疏导和关怀,为相关涉疫师生提供生活和服务保障,为一线防疫人员提供有力的支持。

(一审:吴文婷;二审:张少炎;三审:胡钦华)


上一条:【众志成城阻击疫情】东莞理工学院完成首轮全校核酸检测
下一条:【众志成城阻击疫情】莞城校区开打加强针

广东省东莞理工学院校友会

地址:广东省东莞市松山湖大学路1号,东莞理工学院行政楼B310

E-mail:812576175@qq.com

联系电话:0769-22861323

官方订阅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