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校动态】我校在全市 “七个一百” 系列征集评选活动中斩获佳绩

日期:2021年09月10日 17:32

近日,东莞市委组织部开展的“七个一百”系列征集评选活动结果公布,我校取得了优异成绩,共获得一等奖1项、二等奖1项、三等奖1项、入围奖3项。

演示文稿2_01

结合市委组织部《关于开展庆祝建党100周年“七个一百”系列征集评选活动的通知》要求,学校党委周密部署,精心组织,广泛动员,各基层党组织和个人认真准备,积极申报,学校择优推荐,向市委教育工委报送百个入党故事、百句心中话语、百篇思悟文章、百堂精品党课、百个优秀案例、百个感动瞬间作品各5个。

据悉,市委组织部组织开展“七个一百”系列征集评选活动既是丰富拓展党史学习教育内涵,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的一项重要举措,也是隆重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的一项重要举措。

撰稿、一审:许嘉林,二审:刘远飞,三审:彭晓波


上一条:【母校动态】化能学院学子在全国化工设计竞赛取得全国二等奖
下一条:【母校动态】学校举行庆祝第37个教师节暨表彰大会

广东省东莞理工学院校友会

地址:广东省东莞市松山湖大学路1号,东莞理工学院行政楼B310

E-mail:812576175@qq.com

联系电话:0769-22861323

官方订阅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