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校动态】马宏伟率队深入调研民生实事开展情况

日期:2021年10月15日 17:52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要求,找准工作实际与师生群众关切的结合点,用心用情用力解决基层的困难事、群众的烦心事,校党委副书记、校长马宏伟深入一线开展民生实事调研工作,现场听取工作汇报,提出加快推进落实各项工作的要求。党委办公室、党委学研工部、教务处、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网信办、后勤管理办公室等相关职能部门参加调研。

马宏伟一行先后来到学生社区、文科楼凤凰数媒产业学院入口广场和教学楼24小时自习室、智慧课室、教师休息室等场所实地查看。每到一处,马宏伟都认真听取相关汇报,详细了解建设进展情况,对发现的问题现场交办,提出限期完成的工作要求。马宏伟强调,要加快落实各项民生实事建设工作,认认真真办好每一件事,提高师生的获得感和幸福感,让建设成果更多地惠及师生员工。

在学生社区,马宏伟率职能部门走进了莞博、莞雅、莞馨学生宿舍,查看了莞博社区“三室”启用情况,与学生代表进行了面对面的交谈,并就社区内水管漏水、天花板掉灰、围栏生锈和电动车管理等问题提出了整改意见。马宏伟指出,师生利益无小事,各职能部门要经常下沉一线走访调研,察民情、聚民智、解民忧,通堵点、疏痛点、消盲点,及时跟进解决师生群众诉求,把好事办好、实事办实,真正落实好一批“为民、便民、惠民、利民”的项目举措。

(撰稿、一审:辛承祚;二审:蔡耀蔚;三审:叶妙娴)


上一条:【母校动态】成洪波走访对口联系党外代表人士和民主党派
下一条:【母校动态】日新·2021东莞理工学院设计展正式开幕

广东省东莞理工学院校友会

地址:广东省东莞市松山湖大学路1号,东莞理工学院行政楼B310

E-mail:812576175@qq.com

联系电话:0769-22861323

官方订阅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