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记茶座】成洪波到机械学院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要求各基层党组织推动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落实落细

日期:2021年11月27日 10:04

11月25日,校党委书记成洪波到机械工程学院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主持第26期书记茶座,与师生党员互动交流学习心得体会,推动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部署要求在基层党组织落实落细。

书记茶座现场气氛热烈活跃,机械学院教师党员郭建文、卢文娟、李钰田、黄楚刁、郭家润、胡琳娜、研究生党员林福清、本科生党员梁余先后发言,汇报所在基层党组织开展全会精神学习的情况,分享自己的学习收获。学校党委组织部部长彭晓波、党委办公室副主任王博对机械学院党委进一步抓好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工作提出了建议。成洪波认真听取每一位师生党员的发言,逐一作了回应和交流。

成洪波强调,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是学校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各二级党组织、基层党支部要落实学校党委的部署要求,结合各自实际,精心安排、周密实施,采取多种形式迅速兴起学习宣传贯彻的热潮。要在学思践悟、学懂弄通上下功夫,组织党员干部和师生员工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全会决议精神,结合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和指示批示精神,注重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真正感悟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真理力量。要在知行合一、做实见效上下功夫,将学习全会精神与做好当前工作结合起来,与党员干部、教职员工履行岗位职责紧密结合起来,与青年大学生学习成长结合起来,更好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

成洪波指出,党和人民事业发展需要一代代中国共产党人接续奋斗,必须抓好后继有人这个根本大计。学校党委和各基层党组织要履行好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职责使命,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让党的事业后继有人、薪火相传。全体师生党员要以实际行动响应习近平总书记和党中央发出的伟大号召,始终牢记自己的党员身份,时刻不忘初心,团结带动身边的每一位师生群众,抢抓重要历史机遇,着力打造一流应用型人才培养体系,加快建设新型高水平理工科大学示范校,共同推动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

(撰文:纪健生,一审:蔡耀蔚;二审:范晖帆;三审:王博)


上一条:【母校动态】中国计算机学会(CCF)东莞理工学院学生分会成立
下一条:【改革进行时】我校入选广东省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试点校

广东省东莞理工学院校友会

地址:广东省东莞市松山湖大学路1号,东莞理工学院行政楼B310

E-mail:812576175@qq.com

联系电话:0769-22861323

官方订阅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