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校动态】第十一届省大运会我校代表团举行誓师大会

日期:2022年05月24日 14:27

5月20日上午,广东省第十一届大学生运动会誓师大会在学术会议中心举行。我校代表团团长、副校长杨敏林,教务处处长兰善红,参赛运动员所在学院领导、运动员代表以及教练员代表共50余人参加大会。大会由代表团副团长、教育学院(师范学院)院长余意主持。代表团秘书长、教育学院(师范学院)副院长陈进介绍了代表团组团参赛备战情况。运动员、教练员代表分别作出征宣誓。 




杨敏林为代表团授旗并致辞。他寄语运动员和教练员,要肩负学校党委的重托,树立集体荣誉感,发扬坚韧不拔的精神,力争佳绩;同时要放下包袱,轻装上阵,树立必胜的信心,赛出水平,赛出风格,体现我校运动员顽强拼搏的精神风貌。杨敏林要求,一要在新征程上夺取新的成绩。发扬自强不息、奋发进取的精神,以北京冬奥会、冬残奥会上中国运动健儿为榜样,在这一届的大运会上,不畏强手,敢打敢拼,力争发挥最高水平,取得更好的成绩;二要扬长避短,勇攀高峰。全体教练员和运动员都要摆正位置,明确责任,团结一致,奋勇拼搏,完成大运会上的既定目标和任务;三要爱岗敬业,乐于奉献。全体教练员要认清自己所肩负的重任,高标准、严要求,保质保量地完成各项训练任务,牢固树立为校争光的思想,乐于奉献,尽职尽责;四要科学训练,求真务实。要在赛场上表现出是一支训练有素的精锐之师,更要体现出团结协作、指挥有方、尊重对手、尊重裁判、作风优良、把集体荣誉看得高于一切的受人敬重的文明之师。五要加强领导、关心和支持。教育学院(师范学院)要切实加强组织,集中精力抓好赛前的组织集训工作,各职能部门、各二级学院要关心和支持参加大运会的运动员,让他们能心无旁骛地在省大运会中争金夺银,为全校师生争光,谱写我校体育事业新篇章。



广东省第十一届大学生运动会由广东省教育厅、省体育局主办,共设有田径、游泳、篮球、排球、足球、中国武术长兵等12个比赛项目以及体育科学论文报告会。各运动项目比赛将视疫情防控形势在5月至6月间陆续展开。本届省大运会共有来自155所高校的1605支队伍、23600余人参赛,参赛规模再创历史新高。东莞理工学院代表团将派出115名运动员,参加田径、游泳、篮球、乒乓球、羽毛球、网球、健美操等7个竞赛项目的角逐。


(撰稿、一审:周寿明;二审:杨晶洁;三审:张伟林)


上一条:【母校动态】学校召开2022年分散采购专项治理工作部署动员会
下一条:【母校动态】莞工校园码界面又添一枚新成员——行程卡啦!

广东省东莞理工学院校友会

地址:广东省东莞市松山湖大学路1号,东莞理工学院行政楼B310

E-mail:812576175@qq.com

联系电话:0769-22861323

官方订阅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