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校动态】学校召开2022年分散采购专项治理工作部署动员会

日期:2022年05月26日 09:30

5月20日,学校召开2022年分散采购专项治理工作部署动员会。副校长杨敏林,专项治理工作组全体成员,各受检二级组织机构分管采购工作负责人、纪检委员及采购员参会。


1756A


会上,招标与采购管理中心主任谢炯标就此次分散采购专项治理工作的范围、内容、主要环节、工作步骤及具体安排作了详细讲解。生态环境与建筑工程学院以及后勤管理办公室相关负责同志分别结合本部门的分散采购工作管理情况进行了经验介绍与交流。

杨敏林强调,随着学校的不断发展,采购工作量逐年增大,开展分散采购专项治理对于促进相关工作走向规范完善具有重要意义。他提出四点工作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化思想认识,把专项治理作为认真落实巡视整改,加强廉洁风险防控,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优化完善内部治理的重要抓手;二要压实主体责任,树牢权责意识,切实完善分散采购活动内控机制和工作流程,督促相关人员规范履职,始终把工作质量摆在首位;三要构建长效机制,扎实抓好整改,通过加强协作配合,形成工作合力,对发现的问题即知即改、立行立改,强化专项治理效果,推动标本兼治,确保不流形式,不走过场;四要加强廉洁教育,筑牢思想防线,通过丰富教育形式,用好监督执纪“四种形态”,持之以恒推进正风肃纪,从思想上固本培元,不断强化相关人员的“一岗双责”意识和拒腐防变能力,有效防范应对潜在风险。

据悉,分散专项治理工作将从2022年起面向校内各二级组织机构分批次常态化开展,旨在深入排查风险隐患,强化系统治理,夯实工作基础,扎实做好巡视“后半篇文章”,不断提升学校分散采购科学化规范化水平,为教育教学工作提供有力保障。

(撰稿:纪健生;一审:钟惠球;二审:方创胜;三审:谢炯标)


上一条:【母校动态】学校召开会议传达学习贯彻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
下一条:【母校动态】第十一届省大运会我校代表团举行誓师大会

广东省东莞理工学院校友会

地址:广东省东莞市松山湖大学路1号,东莞理工学院行政楼B310

E-mail:812576175@qq.com

联系电话:0769-22861323

官方订阅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