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企业动态】驰援河南,粤豫同心

日期:2021年08月03日 16:56

730日,一场温暖人心的交接仪式在河南省登封市进行,郑州市慈善总会副会长王万民、登封市慈善会会长吴聚财和登封市慈善会支部书记郜婷婷莅临现场。金羊慈善基金会联合广东福力达食品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圣心集团)、蓝牛饮品(广东)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蓝牛饮品)和校友企业广东莞银信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莞银股份)等向河南省登封市灾区捐赠的一批救援物资,总价值约68万元。


10吨,1600公里,3000盒圣心月饼,19200罐蓝牛饮品,24770瓶消毒用品,金羊慈善基金会连同圣心集团和蓝牛饮品相关负责人从广东驱车 26个小时支援河南。



圣心集团总经理张会荣跟随物资在登封市亲自进行交接仪式。他表示,作为一名党员,为人民服务是作为一个党员的宗旨。虽然自己并不是河南人,但是在国家有需要时,作为企业就应该进行承担起这份责任感。我们圣心食品在两天内准备好所有物资,保证河南灾区人民吃到的是最新鲜的月饼,也饱含着“但愿人长久,千里共婵娟”的美好愿望。

“先有国,再有家。河南作为我的家乡,尽自己的微薄之力不算什么,同时,蓝牛作为功能性饮料,可以为抗洪救灾一线人员快速恢复体力”,蓝牛饮品负责人房红亮说道。

莞银股份总经理助理苑莎莎表示,在灾难中,企业为灾区人民伸出援助之手,全国人民同心协力帮助河南走出阴霾重回生活,这是我们能够为河南尽的一份绵薄之力。


灾难面前,我们同舟共济,众志成城,共同渡过这次难关。广东省东莞理工学院校友会向奋战在一线的工作者致以崇高的敬意!祝愿河南的同胞们,平安渡过难关,完成灾后重建,回归正常生活。



上一条:【二级校友会动态】步履不停,稳步前行!企联会秘书处2021年第二季度会议召开
下一条:【校友风采】退伍不褪色,展现莞工校友风采!

广东省东莞理工学院校友会

地址:广东省东莞市松山湖大学路1号,东莞理工学院行政楼B310

E-mail:812576175@qq.com

联系电话:0769-22861323

官方订阅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