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级校友会动态】步履不停,稳步前行!企联会秘书处2021年第二季度会议召开

日期:2021年08月05日 16:21

85日,东莞理工学院校友企业家联合会(以下简称企联会)第三届秘书处2021年第二季度会议在东莞旗峰山铂尔曼酒店举行,学校校友工作办公室主任崔学海、校友事务部部长王明波,企联会第三届会长谭凯帆、秘书长曾柏强、执行秘书长苏郑聪等秘书处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伊始,曾柏强秘书长汇报了企联会2021年上半年工作,重点介绍了企联会与学校科创院全面战略合作签约项目、走访张敬智荣誉会长丰瑞佰顺集团、女神节主题日活动、走进华为参观学习活动、校企合作座谈会等工作,并提出了2021年下半年企联会工作计划,拟重点走访中洗科技、中虹建设集团、中国散列中子源基地、陆氏果业集团、中玲集团、名冠集团等企业单位。



接着,谭凯帆会长强调,企联会将一如既往支持母校发展,配合学校校友工作,全力支持母校建校30周年活动筹备工作。企联会计划筹备一场校友师生慈善音乐会、举办一场校友书画篆刻作品展览会、带头响应校友文化广场一砖一瓦建设,动员校友积极参与建设。未来企联会将进一步团结力量,勇担使命,共襄盛举,为建校30周年注入强大动能。

随后,秘书处会员部、活动部、商务部、宣传部、外联部成员积极发言,为企联会发展进言献策。与会成员一致表示,企联会要持续落实会员服务工作,以宣传平台为突破口,做好会员企业风采展示及重大新闻事件报道跟进,不断提升会员对组织的归属感与荣誉感,提升企联会的品牌效应和社会影响力。

会议尾声,王明波部长向在场校友发出返校邀请,两校区已经同步启动校友之家建设工程,同时也在积极规划建设校友文化广场,希望广大校友可以常回校看看,支持母校建设,为母校发展添砖加瓦。校友办也计划撰写校友风采刊物,欢迎企联会成员积极挖掘校友先进事迹,发挥好校友榜样力量,为建校30周年献礼。

最后,崔学海主任对企联会回馈母校的行动和付出表示感谢,学校与校友会将持续支持企联会的发展,同时也希望企联会在成立七周年活动成功举办的基础上,勇攀高峰,再接再厉,在粤港澳大湾区持续擦亮东莞理工学院校友品牌。


上一条:【校友企业动态】被人民日报报道,莞工这个团队聚焦农村电商直播!
下一条:【校友企业动态】驰援河南,粤豫同心

广东省东莞理工学院校友会

地址:广东省东莞市松山湖大学路1号,东莞理工学院行政楼B310

E-mail:812576175@qq.com

联系电话:0769-22861323

官方订阅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