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级校友会动态】环建学院校友座谈会顺利召开

日期:2021年08月25日 16:24

824日,生态环境与建筑工程学院校友座谈会在东莞理工学院(常平)智能制造与创意设计学院(下称常平学院)召开。校科技处、社科处处长范洪波、校友办主任崔学海、常平学院院长李培经、学院领导代表、校友代表等出席了会议。会议由环建学院校友会会长利可洋主持。


会上,李培经院长从办学背景、发展思路等方面介绍了常平学院的建设情况。同时指出,常平学院拟于近期挂牌成立校友之家,希望加深与广大校友的对接,密切校友间的联系,共同服务学校和地方社会经济发展。

崔学海主任对环建学院校友工作予以高度肯定,希望校友们要充分利用好校友会的平台,加强与母校的互动,凝聚校友力量,用实干担当擦亮东莞理工学院的名片。



与会校友逐一分享了在校学习期间的有趣经历以及目前人生、事业发展的现状,纷纷表示,希望运用好校友会平台的纽带作用,促进校友们的沟通交流,把丰富的校友资源转化为助推学校发展和服务国家社会的强大动力。

范洪波处长深情回忆在环建学院工作时与同学们一起学习成长的时光,为环建学子曾取得的优异成绩和社会认同深感骄傲,希望广大校友要继续保持良好的奋斗精神,继续支持学院和学校的工作,关注和服务好地方社会发展。

李纠书记在总结讲话中对校友长期以来对学院发展的关心与支持表达了衷心的感谢。同时强调,校友是学院的宝贵财富,环建学院高度重视校友工作,关注校友的发展,希望在学校校友办的指导下,不断拓展校友会工作思路,改进校友会工作方法,丰富校友交流活动,搭建好校友交流平台,进一步凝聚校友情谊。


(初审:柯暖慧,复审:王明波,终审:崔学海)



上一条:【校友总会动态】访校友 凝聚力 助推校企协同发展
下一条:【校友企业动态】被人民日报报道,莞工这个团队聚焦农村电商直播!

广东省东莞理工学院校友会

地址:广东省东莞市松山湖大学路1号,东莞理工学院行政楼B310

E-mail:812576175@qq.com

联系电话:0769-22861323

官方订阅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