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国庆校友活动】莞工情怀,缘聚西溪

日期:2021年10月01日 10:05

十月的阳光

弥漫着喜庆

十月的大地

点缀着美景

我们迎来祖国母亲72周年华诞!


怀着家国情怀

情系莞工校友

9月29

东莞理工学院校友企业家联合会

携手各地方分会校友、校友办

相聚于寮步“月醉西溪”

举办“莞工情怀,缘聚西溪”

迎国庆活动


谭凯帆会长首先致欢迎辞。他对在场各位校友的莅临表示热烈欢迎,并衷心感谢李卓奇校友、谢广鹏校友的悉心筹备和东莞市叹生活餐饮管理有限公司旗下品牌餐饮“月醉西溪”为企联会本次活动提供了场地支持。针对近期受到疫情以及调控政策影响的校友企业,企联会将会给予支持和帮助,为校友企业的可持续发展保驾护航。下半年企联会拟计划筹备校友师生慈善音乐会和校友书画篆刻作品展览会,为建校30周年赋能,向母校献礼。


校友工作办公室事务部部长王明波对企联会积极支持校友工作表示衷心感谢。下半年学校校友会计划举办分批多场次的校友体育节活动,凝聚校友力量,联络校友情谊。此外,学校校友会初定于11月召开第二届会员代表大会,诚邀各位校友回校为学校新型高水平理工科大学示范校建设出谋划策。学校高度重视和关怀校友的终身成长和职业发展,倡导莞工人以终身学习的姿态,去适应日新月异的社会发展,计划推出校友终身学习支持计划,服务校友成长成才,传承莞工精神文化,希望校友在莞工获得的不只是一时的成长,更是一生的支持。


各地方校友分会代表概述了地方分会的发展情况和工作计划。近段时间以来各地方校友分会开展了丰富多彩的校友文体联谊活动、走访多家校友企业,既增进了校友情谊,又极大地促进了校友、企业以及学校三者间的联系交流,统筹整合联动各方校友资源,协同发展,共谋未来。


广东卓慕律师事务所战略签约仪式顺利举行。广东卓慕律师事务所面向企联会全体成员提供免费的法律咨询服务。


校友办王明波为东莞市叹生活餐饮管理有限公司旗下的品牌餐饮“月醉西溪”授牌校友之家,2014级广播电视新闻学李卓奇校友接受授牌。


此次“莞工情怀,缘聚西溪”迎国庆活动,抒发了校友们的爱国情怀,展现了校友们浓浓的校友情谊。校友们积极为东莞理工学院校友工作建设发展建言献策,企联会愿与学校、校友一起共建共商、共赢、共享的合作交流平台,为广大莞工校友创造共谋发展的机会,开拓一条优势互补、互惠互赢之路。

全体校友以简单而又庄重的方式向祖国致敬,爱国从来不是潮流,它是篆刻在骨子里的使命和担当,祝福伟大的祖国繁荣昌盛,国泰民安!

(初审:柯暖慧,复审:王明波,终审:崔学海)





上一条:【二级校友会动态】化能学院校友分会举行“喜迎建校30周年”茶座会
下一条:【捐赠动态】粤台学院与台达电子东莞有限公司联合共建智能机器人实验中心正式揭牌

广东省东莞理工学院校友会

地址:广东省东莞市松山湖大学路1号,东莞理工学院行政楼B310

E-mail:812576175@qq.com

联系电话:0769-22861323

官方订阅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