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级校友会动态】化能学院校友分会举行“喜迎建校30周年”茶座会

日期:2021年10月23日 12:15

1022日晚上,化能学院校友分会举行理事代表筹备庆祝母校建校30周年茶座会,96届校友李伟棠、98届校友戴春光、05届校友谭华喜、06届校友刘建华、07届校友潘俊达、08届校友何雁勤、08届校友黄宇星等部分年级理事代表十余人齐聚在东莞尼罗河大酒店。校友们还邀请了昔日恩师刘治猛、徐勇军、周显宏、刘煜平、何运兵等教师代表与校友们一起共话往昔,同窗之情。化能学院校友分会秘书长、2006届应用化学专业校友刘建华主持茶座会。

茶座会上,校友们分享了在莞工求学时的美好时光,表达了对母校深深的眷恋之情和对师恩的感激之意;大家还分别介绍了自己的近况。

时光荏苒,当年的青春少年如今已成长为行业内的翘楚和中流砥柱,座谈会在一片温馨欢快的氛围中进行着,爽朗的笑声又把他们带回当年的青春岁月。

化能学院院长徐勇军向支持学校工作的所有校友表示衷心感谢。希望大家一如既往地支持化能学院校友分会理事会,积极参与校友文体联谊活动、走访多家校友企业,增进校友情谊,促进校友、企业以及学校三者间的联系交流,统筹整合联动各方校友资源,协同发展,共谋未来。

校友代表发表感言,感叹于学校近年来的快速发展,纷纷表示愿意支持母校建校30周年工作,为提升莞工品牌影响力与号召力建言献策。

退休老教师刘治猛老师“压箱底”的回忆感动全场。茶座会上,师生纷纷回忆在学校期间生活的点滴记忆,刘治猛老师还找出了十八年前的学生获奖证书,回忆当年带领学生团队参加“挑战杯”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省赛和国赛的获奖的难忘经历,在场学生无不动容,纷纷致以感激、感恩、感动之词。大家共同在时光穿梭中分享难忘的记忆和美好的故事。现场充满欢声笑语,气氛温馨而热烈。

(初审:柯暖慧,复审:王明波,终审:崔学海)


上一条:【二级校友会动态】携手共进,展望未来——研友会迎新与职业发展交流会
下一条:【迎国庆校友活动】莞工情怀,缘聚西溪

广东省东莞理工学院校友会

地址:广东省东莞市松山湖大学路1号,东莞理工学院行政楼B310

E-mail:812576175@qq.com

联系电话:0769-22861323

官方订阅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