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会动态】2021年学校校友会各地(行业)校友分会会长、秘书长工作会议顺利召开

日期:2021年10月25日 15:52


1023日,2021年学校校友会各地(行业)校友分会会长、秘书长工作会议在大岭山森林公园湾区自然学校(以下简称湾区自然学校)顺利召开。校友工作办公室、基金会办公室主任崔学海,湾区自然学校负责人姚巧玲,各地(行业)校友分会会长、秘书长参加了会议,共商校友工作,建言学校建设。


姚巧玲首先致欢迎词。她对校友们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新冠肺炎疫情背景下湾区自然学校各项工作的开展情况。


崔学海主任在致辞中表示,面对新冠肺炎疫情,学校坚定信心、精准防控,各项工作顺利开展并取得新的进步。随后,他介绍了学校建校30周年工作、校友会换届工作、松山湖功能区校友会成立大会筹备工作情况。

他强调,学校的发展离不开各地校友会的大力支持,学校的办学成果也必将为校友会工作的拓展和校友事业的发展提供坚强有力的后盾。校友会目前已基本形成各地区、各行业、各学院立体交叉的组织网络体系。围绕二级校友会下一阶段的工作,崔学海指出各二级校友会要集心、集力、集智,并提出以下具体措施:

一是“连”。要做好校友间的联络工作,做到及时沟通加大联系;

二是“聚”。要聚优秀人才、热心人才加入校友会;

三是“动”。要通过各种方式活动,促进联系增进友谊;

四是“传”。要通过换届和补充新鲜血液让更多校友加入,让校友会真正成为学校与校友的纽带。



围绕各地(行业)校友会工作开展的经验和特色,校友办事务部部长王明波、各校友分会会长、秘书长就如何把校友工作做得更好以及如何为校友提供更好的服务进行了分享和交流。


通过此次会议,校友会与各校友分会的联系更紧密了,发展目标更清晰了,未来将共同促进东莞理工学院校友工作再上新台阶,助力学校高水平理工科大学示范校建设再迈新步伐。

(初审:柯暖慧,复审:王明波,终审:崔学海)

上一条:【校友企业走访】探秘健康防护行业,走访庾伟洪校友
下一条:【二级校友会动态】携手共进,展望未来——研友会迎新与职业发展交流会

广东省东莞理工学院校友会

地址:广东省东莞市松山湖大学路1号,东莞理工学院行政楼B310

E-mail:812576175@qq.com

联系电话:0769-22861323

官方订阅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