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企业走访】探秘健康防护行业,走访庾伟洪校友

日期:2021年10月28日 11:59

为加强校友交流,深入校友行业领域,在实践交流中拓宽校友合作,1026日,校友办主任崔学海、校友事务部部长王明波,东莞理工学院校友企业家联合会(以下简称企联会)会长谭凯帆,东莞理工学院城区校友会(以下简称城区校友会)会长邓煜秋等一行人前往走访庾伟洪校友的东莞市健康防护用品行业协会。



会议伊始,东莞市健康防护用品行业协会执行会长、企联会常务副会长、93级庾伟洪校友对学校老师与企联会、城区校友会成员的莅临表示热烈欢迎和衷心感谢。庾伟洪校友一直以来心系校友会和企联会,十分荣幸能为校友交流学习贡献一份力量,今后将积极参加校友会活动。



紧接着,东莞市健康防护用品行业协会工作人员就协会概况、成立历程、服务理念、工作成果以及规划愿景做了详细介绍。

企联会会长谭凯帆表示,企业的发展壮大需要不断的积累,而专注则是东莞市健康防护用品行业协会得以厚积薄发的关键。

城区校友会会长邓煜秋表示本次是抱着学习心态前来的,他直言“抓紧机遇,才能立于不败之地”。

此次走访交流,校友们对健康防护用品行业有了进一步的认识,在拓宽认知领域的同时增强了校友之间的联系,也促进了校友与校友间的分享、交流、合作。

会前,庾伟洪校友带领校友们前往园区参观,并介绍健康防护用品创新产业园目前已集聚了口罩生产、口罩辅料、口罩设备、防护新材料等数十家健康防护用品生产企业,见证了园区企业从口罩到更多健康防护用品的生产转型,健康防护用品行业在持续稳健地发展。

庾伟洪校友强调,“协会将始终秉承‘共建’与‘共享’原则,协同全市产业资源,建设品质优选联盟,抢占质量制高点,打造‘万江口罩’区域品牌。”

1C03C

随后,校友们通过对口罩使用发展历程及其疾病防控作用的研习,近距离了解健康防护用品的材质、制作工艺及作用呈现,并在趣味互动中对健康防护用品行业获得进一步了解。

17F50

通过讲解,校友们不仅认识到严谨的口罩制作程序、严格的出品标准对健康防护的重要性,而且对疫情期间健康防护用品协会所提供的后援支持,为全国乃至全世界健康防护所做的贡献感到由衷的敬佩。


【东莞市健康防护用品行业协会】


东莞市健康防护用品行业协会,是在东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指导下,于202057日经东莞市民政局批准成立的全国首个口罩产业的行业协会,目前已有123家会员单位。

疫情期间,健康防护用品行业协会响应国家号召,以民为本,争分夺秒、迎难而上,积极承担起支援全国、乃至全球防疫物资的社会责任。

(初审:柯暖慧,复审:王明波,终审:崔学海)



上一条:【校友会动态】迎接建校30周年·我校成立松山湖功能区校友会
下一条:【校友会动态】2021年学校校友会各地(行业)校友分会会长、秘书长工作会议顺利召开

广东省东莞理工学院校友会

地址:广东省东莞市松山湖大学路1号,东莞理工学院行政楼B310

E-mail:812576175@qq.com

联系电话:0769-22861323

官方订阅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