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会动态】迎接建校30周年·我校成立松山湖功能区校友会

日期:2021年11月02日 14:28

10月30日,东莞理工学院松山湖功能区校友会(以下简称松山湖功能区校友会)成立大会在松山湖光大WE谷成功举行。校党委副书记、校长马宏伟,校党委副书记、校友会理事长李忠红,东莞市医保局副局长胡文辉校友,松山湖科技教育局副局长冯志军、松山湖科技教育局金融工作科副科长林玲芳校友及学校其他二级校友会代表、在莞部分高校校友会负责人等出席大会。


当选秘书长李溯代表松山湖功能区校友会筹备组,汇报了筹备工作情况。大会宣读《松山湖功能区校友会理事会、监事会组织架构名单》,并邀请在校领导为松山湖功能区校友会理事会、监事会成员颁发牌匾。


马宏伟校长、李忠红副书记、崔学海主任与名誉会长吴毅斌、会长刘植河、秘书长李溯共同为校友会揭牌。


当选会长刘植河向母校赠送“桃李满天下 春晖遍四方”书法作品,祝福母校建校三十周年,桃李满天下。


1706E17FC0

现场签署校际校友会合作协议,并为广东光大集团和广东中天集团颁发教学实践基地牌匾。

当选会长刘植河与兄弟校友会、校际校友会互赠纪念品。



刘植河会长为母校的卓越成就感到骄傲,他表示,新一届理事会成员将认真履职,一要完善机制,团结校友,将立足“凝聚莞工情谊,助推校友发展”的定位,完善各项事务运行机制,组织丰富多彩校友活动;二要强化服务,主动作为,将秉持“心系母校,团结互助,共襄松湖”的宗旨,以“凝聚,进取 务实,创新 ”为价值观,探索校友、学校、地方合作新模式;三要助力人才,推动创新,利用松山湖科学城的政策优势,结合母校资源,支持创新创业校友和应用型人才发展,为区域企业升级发展赋能,助力松山湖功能区产业联动发展和东莞产业经济升级转型。



马宏伟校长代表学校向校友会成立表示热烈祝贺,向校友回顾了学校近年来的跨越式发展。他表示,功能区校友会的成立是学校迎接建校30周年的一件喜事,希望校友们一是借力松山湖科学城的产业、科技、人才等政策,把校友会平台搭建好,服务好校友企业发展;二是挖掘一批“专精特新”明星校企,扶持一批创新创业校友,服务松山湖功能区科技山水,促进政、产、学、研融合,驱动区域科技、经济、人文高质量发展,实现校友、学校、地方共赢发展;三是校友们要知行合一,在实践中成长成才,成为新时代的有为青年。

我校松山湖功能区校友会的成立,为校友之间、校友与母校之间搭建一个增进友谊、联系交流、反哺母校、回报社会的平台,广大校友们将谨记“爱国奋斗,追求卓越”的莞工精神,为学校新型高水平理工科大学示范校建设添砖加瓦!

(初审:柯暖慧,复审:王明波,终审:崔学海)

上一条:96届校友毕业二十五周年返校活动
下一条:【校友企业走访】探秘健康防护行业,走访庾伟洪校友

广东省东莞理工学院校友会

地址:广东省东莞市松山湖大学路1号,东莞理工学院行政楼B310

E-mail:812576175@qq.com

联系电话:0769-22861323

官方订阅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