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会动态】党建引领,与你“童”行

日期:2022年06月07日 15:03

6月1日,为庆祝第72个“六一”国际儿童节,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引领发展、凝聚人心的作用,校友办(基金会)党支部在支部书记崔学海同志的带领下,赴东莞市特殊幼儿中心走访慰问儿童,并参加了党支部结对共建揭牌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上,双方党组织负责人各自介绍了党组织和业务工作情况,并共同签署了党建共建协议书。东莞市特殊幼儿中心党支部书记、主任郑佩芬对大家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她表示东莞理工学院校友办(基金会)党支部与东莞市特殊幼儿中心党支部结对共建,有利于进一步加强双方党建工作,推动“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更好落地。崔学海同志对本次活动给予了充分肯定,他强调,要以党建共建活动为契机,整合学校优势资源,在教师培养、公益事业等方面与共建单位拓展合作领域、丰富合作形式、提高合作质效;要推动双方党建与业务深度融合,在基层党组织建设、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和提升岗位服务能力等方面取得新突破。

147E5

签约结束后,双方围绕结对共建目标、未来计划、具体措施以及业务工作等内容举行座谈交流,并开展走访慰问活动,为孩子们送上节日的祝福。

活动最后,东莞市特殊幼儿中心党支部给东莞理工学院校友办(基金会)党支部赠送锦旗。

(初审:谢嘉维,复审:陈肖婷,终审:崔学海)


上一条:【校友会动态】“政校携手”探索培养“接地气”高素质人力资源管理人才
下一条:【校友会动态】学校顺利开展“我为校园添新绿”校友返校植树活动

广东省东莞理工学院校友会

地址:广东省东莞市松山湖大学路1号,东莞理工学院行政楼B310

E-mail:812576175@qq.com

联系电话:0769-22861323

官方订阅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