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级校友会动态】情暖十二月,共叙校友情 | 城区校友会走访“喜出望外·又见惊喜”

日期:2023年12月11日 09:03

情谊满满,冬日暖暖,12月5日,城区校友会常务副会长黄锦弟、香国辉,秘书长陈月嫦一行赴05届电子信息工程专业吴铭斌校友的企业——“喜出望外·又见惊喜”交流走访。

吴铭斌

东莞理工学院

东莞理工学院2005届电子信息工程校友

城区校友会副会长

喜出望外·又见惊喜联合创始人

“喜出望外·又见惊喜”的联合创始人吴铭斌校友对校友会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向校友们介绍了他的企业理念与发展现状,就创业经历、发展战略布局等主题进行了广泛的交流探讨。

生一炉烟火,围一方天地,泡一壶清茶,叙一片情谊。活动中,大家“围炉相坐”,面对面交流。

在轻松愉悦的氛围下,到场的校友轮番进行自我介绍,并就企业管理模式和经验开展深入的交流与讨论。校友们畅所欲言,相互共勉,气氛热烈。

交流结束后,伴随着滋滋作响的烤炉与袅袅炊烟,大家在活动现场开始自助烧烤活动,以美食、欢声笑语唤起昔日同窗情谊,续写欢聚时光的美好记忆……

未来,城区校友会还将定期举行校友企业走访活动,凝聚各行各业的校友力量,在校友身份的基础上建立更深厚的情谊,加强与广大校友开展更有深度、更有温度的交流,推动校友工作高质量发展。

(一审:黄梓筠;二审:刘永凯;三审:魏东初)

上一条:【校友会动态】“羽”球会友 谁“羽”争锋 2023年“校友杯”羽毛球比赛完美落幕!
下一条:【二级校友会动态】活力四射 逐光同行! 虎门校友会(联络处)举办成立四周年活动

广东省东莞理工学院校友会

地址:广东省东莞市松山湖大学路1号,东莞理工学院行政楼B310

E-mail:812576175@qq.com

联系电话:0769-22861323

官方订阅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