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会动态】“羽”球会友 谁“羽”争锋 2023年“校友杯”羽毛球比赛完美落幕!

日期:2023年12月18日 09:27

12月9日,东莞理工学院2023年“校友杯”羽毛球比赛在松山湖校区体育馆圆满落下帷幕。来自机械学院校友会、松山湖功能区校友会、城区校友会、长安校友会、继续教育学院校友会、九院联合队等组成的十支团体队伍以及参加单项赛的校友共300多名校友参加了比赛。

阔别已久的校友们重逢莞工,畅聊过去与未来,旧友重逢的喜悦弥漫了整个赛场。在为时半天的精彩比赛中,不仅具有比赛性和对抗性,更有满满的趣味性和浓浓的校友情。校友们不仅交流了球技、增进了友谊,更加深了对母校的情感。

经过激烈的比拼,参赛队员完成全部比赛项目,参赛队员完成全部比赛项目,城区校友会获得团体冠军,李荣杰校友获男子单打冠军,孔维明、曾焯楠获男子双打冠军,陈敏华、黄格仪获女子双打冠军,郑智豪、林邵音获混合双打冠军,叶茂达、叶梁轩获040男双冠军,林伟光、郭妙玲获040混双冠军。

共享运动快乐,共叙母校情谊。本次“校友杯”羽毛球比赛展现了校友们精湛的球技和良好的精神风貌,加强了校友与母校之间的联系,增进各地校友间的友情,推动校友共同关心母校的发展,共同支持母校高水平理工科大学的建设。

(撰文、一审:黄梓筠;二审:刘永凯;三审:魏东初)

上一条:【二级校友会动态】情系莞工 继航未来 继续教育学院校友会第三届理事会就职典礼顺利举行
下一条:【二级校友会动态】情暖十二月,共叙校友情 | 城区校友会走访“喜出望外·又见惊喜”

广东省东莞理工学院校友会

地址:广东省东莞市松山湖大学路1号,东莞理工学院行政楼B310

E-mail:812576175@qq.com

联系电话:0769-22861323

官方订阅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