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级校友会动态】情系莞工 继航未来 继续教育学院校友会第三届理事会就职典礼顺利举行

日期:2023年12月19日 09:58

12月17日,学校继续教育学院校友会第三届理事会就职典礼在东莞会展酒店举行。校党委副书记李忠红,党委委员、副校长杨敏林、李文芳,党委委员、组织统战部部长彭晓波,党委委员、党政办主任胡钦华,党委委员、宣传部部长邹琼,学校就业创业与校友工作部、继续教育学院和相关部门负责人、学校各二级校友会(联络处)、校友代表等出席大会。

大会宣读了《继续教育学院第三届理事会组织架构名单》,并举行牌匾颁发仪式。继续教育学院校友会还与罕步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广东康旅文化旅游集团、同信企业管理策划有限公司、北京市安通(东莞)律师事务所有限公司签订了合作协议。

李文芳代表学校对继续教育学院校友会第三届理事会就职表示热烈祝贺,向校友介绍了学校近年来的跨越式发展。他对继续教育学院校友会提出三点希望,一是深化校友联络和服务常态化机制建设,促进校友与学校、校友之间的交流互动。二是反哺母校、实现合作共赢,持续推动打造服务东莞人才工程的终身教育平台,促进校友、学校和地方经济的共赢发展。三是致力服务社会、提升品牌影响,坚持合作共赢、守正创新,努力打造校友工作品牌,提高莞工校友社会影响力。

继续教育学院校友会会长陈伟光对母校和校友的信任支持表示感谢,并深感使命光荣,责任重大。他表示将不负众望,砥砺前行,创新特色服务举措,探索校企合作模式,带领新一届继续教育学院校友会理事会开拓创新、共创未来。努力把继续教育学院校友会发展成为交流合作、终身教育、共同成长的重要平台,实现资源共享、互利共赢,共谋学校继续教育事业的新发展。

相关负责人表示,一直以来,继续教育学院校友会积极开展校友会工作,紧密联系校友,凝聚校友力量,本次就职典礼是继续教育学院校友们齐心协力、团结互助,校友会不断凝聚壮大的有力见证。

(撰稿:柯暖慧,黄梓筠;二审:刘永凯;三审:魏东初)


上一条:【校友会动态】东莞理工学院2023年校友体育节圆满结束!
下一条:【校友会动态】“羽”球会友 谁“羽”争锋 2023年“校友杯”羽毛球比赛完美落幕!

广东省东莞理工学院校友会

地址:广东省东莞市松山湖大学路1号,东莞理工学院行政楼B310

E-mail:812576175@qq.com

联系电话:0769-22861323

官方订阅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