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会动态】东莞理工学院2023年校友体育节圆满结束!

日期:2023年12月26日 15:26

12月23日,历时近两个月,2023年东莞理工学院校友体育节在篮球比赛的终哨声中落下帷幕。本次体育节来自城区校友会、厚街校友会、湛江校友会、虎门校友会、法社学院校友会、松山湖功能区校友会、继续教育学院校友会、机械校友会、长安校友会等分会近500名校友齐聚一堂,在体育场上共话校友情谊。

经过多场篮球赛的激烈角逐,最终厚街校友会代表队成功卫冕四连冠,城区校友会、松山湖功能区校友会分别获亚军、季军。

各校友会足球队伍的激情搏杀,成分展现校友们精湛的运动技术与团结拼搏的运动精神,共同完成了这场精彩、有温度的体育活动,最终湛江校友会荣获足球赛冠军,虎门校友会、甲组校友会分别获亚军、季军。

羽毛球比赛同样激烈,多个地方代表队派出精兵强马,选手们身姿矫健、英姿勃发、斗志昂扬,最终城区校友会代表队荣获羽毛球团体赛冠军,李荣杰校友获男子单打冠军,孔维明、曾焯楠获男子双打冠军,陈敏华、黄格仪获女子双打冠军,郑智豪、林邵音获混合双打冠军,叶茂达、叶梁轩获040男双冠军,林伟光、郭妙玲获040混双冠军。

以球会友,忆青春岁月,续母校情谊。本届赛事由校就业创业与校友工作部主办,由莞工创联、广东一方国际教育投资有限公司等校友企业赞助。校友体育节会自举办以来,得到了广大校友们的鼎力支持和积极参与。本届校友体育节展现了校友们精湛的球技和良好的精神风貌,弘扬了“爱国奋斗,追求卓越”的莞工精神,加强了校友与母校之间的联系,增进各地校友间的友情,推动校友共同关心母校的发展,共同支持母校高水平理工科大学的建设。未来,学校将进一步凝聚各方力量,提高校友服务水平,永远做莞工人的坚实后盾和温暖港湾。

(撰稿:黄梓筠;一审:柯暖慧;二审:刘永凯;三审:王明波)

上一条:【二级校友会动态】惟实励新 拥抱未来 校友企业家联合会举行第四届理事会 就职典礼暨成立十周年活动
下一条:【二级校友会动态】情系莞工 继航未来 继续教育学院校友会第三届理事会就职典礼顺利举行

广东省东莞理工学院校友会

地址:广东省东莞市松山湖大学路1号,东莞理工学院行政楼B310

E-mail:812576175@qq.com

联系电话:0769-22861323

官方订阅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