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级校友会动态】惟实励新 拥抱未来 校友企业家联合会举行第四届理事会 就职典礼暨成立十周年活动

日期:2023年12月28日 09:17

12月24日,东莞理工学院校友企业家联合会(以下简称“企联会”)第四届理事会就职典礼暨成立十周年活动在东莞迎宾馆顺利举行,校友们齐聚一堂,共襄盛举。校领导马宏伟、李忠红、杨敏林、李文芳,市政协原主席、校党委原书记刘树基,学校原校长杨晓西等领导嘉宾,学校相关二级组织机构负责人、退休教师代表、特邀校友代表、学校各二级校友会(联络处)代表、部分兄弟高校在莞校友会代表、有关商会代表、社会企业代表等400余人出席大会。

大会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中拉开帷幕。会上宣读了《校友企业家联合会第四届理事会组织架构名单》,举行牌匾颁发仪式并为校友颁发十年功勋奖、突出贡献奖。

马宏伟代表学校首先祝贺企联会第四届理事会就职,表示企联会第四届理事会就职典礼暨成立十周年活动,是学校校友工作中的一件大喜事,亦是企联会在新的起点上实现高质量发展的里程碑。10年来,企联会队伍不断壮大、力量愈发增强、成绩更加凸显,广大校友企业家以不同方式鼎力支持母校发展,汇聚成莞工奋勇前行的不竭动力,激励着母校向建设新型高水平理工科大学示范校的目标昂首奋进。

同时马宏伟对企联会提了三点希望。一是总结经验,呈现亮点。全面总结过去的宝贵经验,继承优良传统,进一步汇聚成助力母校发展、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的磅礴精神力量。二是搭建平台,共谋发展。要把更多莞工校友企业家凝聚起来,形成“资源联动,互帮互助,共享发展”的独特优势,把企联会建设成为莞工校友企业家共同拥有的“加油站”、“温馨之家”。三是服务国家,肩负使命。将企业发展紧密融入国家、民族命运和历史发展进程,不断提升服务支撑国家战略部署的能力水平,瞄准纵深推进新阶段粤港澳大湾区建设,打造具有全球影响力的产业科技创新高地和高水平人才高地的战略定位,彰显“莞工人”的责任担当。

企联会会长谭凯帆表示,下来他将不负重托、认真履职、积极作为,进一步完善工作机制,不断提高校友工作水平;提升文化品牌价值,扩大企联会工作的知名度;强化服务意识,助力校友事业发展腾飞;凝聚莞工校友企业家力量,勇担使命,为东莞高质量发展、大湾区创新发展建设贡献“莞工校友”力量,进一步将企联会打造成为结构更完善、行为更规范、作用更明显的新时代高校校友企业家联合会版本。

会上,为支持企联会及学校高质量发展,企联会与东莞理工学院科技创新研究院、东莞理工学院资产经营有限公司、东莞理工学院建筑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进行了签约仪式,进一步强强联合,不断提升校友服务水平。

东莞理工学院校友企业家联合会成立于2013年5月,笃行十载,是企联会凝聚共识、深度融合、继往开来的十年,企联会的队伍不断的壮大,力量愈发增强,在服务校友事业发展、服务母校高质量跃升发展、服务东莞经济社会发展、助力大湾区创新发展的道路上等方面成效显著,赢得广泛的认可与赞誉。

(撰稿:柯暖慧、黄梓筠;二审:刘永凯;三审:魏东初)

上一条:【校友会动态】我校2024年校友代表迎春茶话会在校友企业广东松莞汇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圆满举行
下一条:【校友会动态】东莞理工学院2023年校友体育节圆满结束!

广东省东莞理工学院校友会

地址:广东省东莞市松山湖大学路1号,东莞理工学院行政楼B310

E-mail:812576175@qq.com

联系电话:0769-22861323

官方订阅号